傻浣熊

2023-01-03 23:17

浣熊有一个讲卫生的习惯:吃什么东西都要先洗一下。

一天,浣熊妈妈给小浣熊一块糖,小浣熊高兴地跑到小溪边上去洗。他洗啊洗啊,洗啊洗啊咦!糖怎么没了。

他哭着跑回家,对妈妈说:妈妈,小溪把我的糖吃掉了。

妈妈问明原因后说道:傻孩子,不是小溪把你的糖吃掉了,而是糖在水里慢慢地化掉了!

小浣熊拍了一下脑袋说:原来不是什么东西都能洗的啊!


上一篇:那个年代

下一篇:忆儿时之事——黄二